甜蜜點心屋

點心屋裡有小粉圓和小布丁,讓我的人生充滿甜蜜滋味,歡迎你一起來品嚐!
(點心屋還有分店喔:5ainte's 6log )

星期三, 8月 31, 2005

點心屋遊記 - 都會度假法



在雜誌上看見新社有一處叫「大菩提」的農場,強調除了自然生態與景觀之外,還有潺潺溪水可讓遊客「摸蛤仔兼洗褲」。別說兩個小朋友平常沒機會體驗,連媽咪我這個都市俗也從來不知道蛤仔要怎麼摸。所以雖然天氣不甚晴朗,我們還是興沖沖地整裝待發。

車程並不久,一下子就到了,不過現場的格局卻讓人有點失望,這應該算是濃縮版的景觀農場吧?!也許換個方式說,是我把雜誌上照片的空間聯想的太大了。想想現代都市人的心靈與時間真是緊迫擁擠的可憐,總是試圖就近緩解平日的忙碌與壓力,所以才會有那麼多所謂的景觀餐廳出現吧?!

餐點說實在的並不出色,可活動的地區也不大。草草用完午餐,我們急著找到那個傳聞中可以玩水摸蛤仔的地方……啊,看到了,原來是超迷你的一小段「水溝」!那種感覺就像準備在攝影棚搭的佈景當中演一場戲,總是有點不太自然,不過既然來了,當然是要讓小朋友們下水體驗一下。小粉圓可能跟媽咪有同樣的感覺,顯得不是很來勁,小布丁畢竟比較天真無邪一點,她開始對著水溝哇哇叫,手腳一直前撲,就是要下水的意思。把拔牽著小粉圓踩進水中,手上一邊涮著九個多月大的bb,幾次下來手就酸了,小布丁卻咯咯笑的超開心!

最掃興的是,天空忽然批哩啪拉的下起雨來,我們在一根防水度只有50%的遮陽棚下躲了將近20分鐘,眼看雨勢沒有停息的意思,身上卻越來越濕了,把拔只好冒雨衝回車上拿雨傘,再過來接我們母女。而同時間其他的遊客也都找到遮雨的道具離開了現場,只剩下我們母女三人緊緊相擁。伴隨著冰涼的雨水、灰濛的天色,剎那間我還真以為我們成了2005年新版星星知我心的女主角

倉皇逃出攝影棚之前,我還幫小粉圓在裡頭開的傳統「乾媽店」買了一罐泡泡水,因為下一個行程是………




汽車旅館!

哈,想不到吧!在這種壞天氣要能盡情玩耍,又不想糟蹋自己的家,這種超豪華附有游泳池的六星級汽車旅館應該是很適合的選擇吧(標準的可憐都市人)!而那罐泡泡水就是要讓小粉圓在游泳池畔玩的。

很抱歉的是,忘記拍游泳池的照片下來了,而媽咪跟兩個女兒共浴的照片呢,也很抱歉,因為怕破壞善良風俗,所以也沒拍,只有幾張把拔跟小布丁在沙發上普級合照。

最後就用這張照片跟大家謝幕囉!

2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還好還好,有詳看妳寫的內容...
不然光看到照片,我一定會找一天殺過去~ @@"
攝影棚效果不錯喔! ^^

8:39 上午, 8月 31, 2005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呵~
讓我想到另一個獅子座的媽媽
據說生小孩前他跟老公放假遊玩的地點就是
各地的旅館飯店
連她老公到台中找她都不住家裡
竟相邀去汽車旅館過夜

想來現在的六星級汽車旅館
應該是蠻享受的吧
@@"

天啊~
風颱好大
呼呼的吹
一個人在家....怕怕
>"<

11:49 上午, 8月 31, 2005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