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點心屋

點心屋裡有小粉圓和小布丁,讓我的人生充滿甜蜜滋味,歡迎你一起來品嚐!
(點心屋還有分店喔:5ainte's 6log )

星期二, 7月 26, 2005

點心屋遊記 - 東豐綠色走廊

(大家好,我們是「Twins」!)

東豐綠色走廊算是中部最近很受歡迎的親子旅遊景點吧!之前想了很久,卻一直沒有勇氣同時帶著兩個小孩去拜訪,剛好問到安琪拉一家這個週末要去,就趕緊報名當跟屁蟲壯膽子。

我認為,八個多月大的小布丁一定沒辦法坐腳踏車,所以只租了一台親子協力車給小粉圓和把拔兜風去,我自己則抱著小布丁,沿著車道旁邊的綠地慢慢往前踱,直到小布丁被我搖晃得不省人事才坐下來喘氣。

父女倆騎夠了回頭和我會合,我趕緊把壓得我雙臂發麻的小布丁丟過去,帶著小粉圓到旁邊一家木屐彩繪店逛逛。趁把拔不注意,下手敗了一大一小的木屐,很可惜小粉圓堅持要「Purple」色的木屐,不肯跟媽咪同穿粉色格子布的鞋鞋扮「Twins」,真是不體貼媽咪的心願。

(第一次坐腳踏車的小布丁,還知道雙手要扶好)

血拼完一轉頭,竟然看見把拔載著笑盈盈的小布丁出現在店門口,原來小布丁已經可以自己在腳踏車的座位上坐好扶好了,誤判的媽咪真是太不專業啦!

怕寶座被搶去的小粉圓見狀也吵著要上車,我把兩個寶貝女兒伺候入座之後,趕緊幫她們留影紀念,再送她們上路吹吹午後六點涼爽的風。

這個地方除了停車困難了一點之外,還真是不錯,下次來就可以租兩台車一起兜風去,媽咪就不用再當馬力不足的人力步行拖車囉!

2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 小布丁這張看起來坐得有夠穩,不擔心了啦,下次再揪揪去玩吧~

12:39 上午, 8月 10, 2005  
Blogger Agnes 提到...

我是怕.....我已經不會騎腳踏車了

11:39 下午, 8月 15, 2005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