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點心屋

點心屋裡有小粉圓和小布丁,讓我的人生充滿甜蜜滋味,歡迎你一起來品嚐!
(點心屋還有分店喔:5ainte's 6log )

星期五, 5月 27, 2005

我要的幸福

很久沒寫新文章了,因為一直在破病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粉圓從幼稚園帶回來各種病毒的緣故,最近幾個月以來,我和兩個女兒們不停地在生病,有時輪著來,有時一起來。除了體力上的消耗之外,精神上的折磨才是叫人欲哭無淚。

二月底的時候,小粉圓曾經高燒到熱痙孿,整個人僵直抽筋,牙關緊閉,嚇的我來不及思考就只好把自己的手指伸進去粉圓的嘴巴讓她咬著,避免她咬到自己的舌頭,之後送急診的波折、照顧的辛苦也就不在話下。

好不容易用盡各種科學的、非科學的方法,靠著意志力跟女兒們熬過那一段病痛的襲擊,全家總算恢復雖然忙碌,但至少平安健康的日子。

這個月初天氣極差,我們的身體健康又隨著滴滴答答的雨開始滑落。先是小粉圓高燒了兩天,因為上次她熱痙孿發作的模樣實在太駭人了,這次我們一直非常留意她體溫的變化,幸好在支持療法+適時退燒的處理下,溫度很快就緩和了,只不過咳嗽鼻水到現在仍然留連不走,常常吃完東西一咳就吐了滿身。而我也在同一時間扁桃腺腫大發燒了起來,一直到今天對著鏡子一張口,喉間扁桃腺的膿泡仍然清晰可見。最糟的是前天小布丁也跟個掛病號,症狀一樣是喉嚨發炎+發燒 .......... 幸好這段期間把拔一直都是唯一倖免於難的那一個,但他照顧我們這一群嬌滴滴的病西施想當然也是辛苦萬分。

現在呢,除了我的喉嚨仍在腫痛,吃了藥昏昏欲睡之外,粉圓和布丁倒是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目前的階段我已經感到相當滿意,未來只希望孩子們一路平安,所有的病痛都給我承受就好了吧!相信當過父母的人都可以理解這樣的心願。

看過這篇文章以後,請給小粉圓和小布丁一點祝福好嗎?我要的幸福就只是這樣而已,謝謝你們!

6 個意見: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你和粉圓爸都辛苦了.....
這也是我還不敢讓小N去上學的原因之一丫!

3:01 下午, 5月 27, 2005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自己沒有小朋友, 看了粉圓媽這篇文章, 才知道為人父母的偉大和辛酸. 在此跟粉圓媽說聲加油囉!

小粉圓跟小布丁要趕快好起來, 平安長大喔! 祝福你們~

4:41 下午, 5月 27, 2005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給妳們一家四口都加油!

希望這一波過去,妳們所有的免疫力都備齊了!

這段時間,又要上班又要餵母奶,接送小孩跟整理家務,真是辛苦妳了~

為母則強,這句話真的在妳身上看到了~

送上最誠心的祝福! 願病痛早日遠離你們!!

5:32 下午, 5月 27, 2005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這三天為了蟲仔的腸胃炎也是搞得焦頭爛額,對於粉圓媽的心聲,自然能夠體會.可是,只要看到他又活蹦亂跳,嘻嘻哈哈的表情,再多的疲累又算什麼呢?
希望小朋友都健健康康,一起加油吧!

11:38 下午, 5月 27, 2005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粉圓媽:

想不到光鮮亮麗如妳,居然承受那麼大的壓力,小米媽真的很能感同身受,每次聽到如如咳嗽的聲音,心都會痛一下。

anyway,聽人家說小朋友上學,這樣的情況要持續半年,妳一定要堅強,加油唷 ^^

5:51 下午, 5月 30, 2005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加油啊媽媽~~~
小粉圓跟小布丁一定會越來越強狀滴
多睡睡多喝喝
一定會粉快好起來滴
+u

10:47 上午, 5月 31, 2005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