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點心屋

點心屋裡有小粉圓和小布丁,讓我的人生充滿甜蜜滋味,歡迎你一起來品嚐!
(點心屋還有分店喔:5ainte's 6log )

星期三, 4月 13, 2005

滾滾小布丁



小布丁會翻身囉!

記得當年小粉圓會翻身的時候,我感動的不得了,覺得翻身這件事可說是小嬰兒邁向自我獨立的起點,也興起幫她做新聞台的念頭。

轉眼間,那個當時引起我陣陣驚呼地小貝比,如今已變成一個清秀可愛又超愛跟我頂嘴的鬼靈精,接著我又要用另一種全新的感動去迎接另一個新生命的成長所帶來的驚喜。

我可以確定,身為一個母親不需要擔心如何平分原有的愛給另一個孩子,因為心中另一道源頭會自然而然地湧現,是不一樣的滋味,但卻是同樣的質純而盈滿。

回頭看看粉圓和布丁同時期的照片,覺得她們姊妹倆長的還真像(請參考滾滾小粉圓),我可沒有拿姊姊的照片來魚目混珠喔!只不過,小布丁的臉似乎大了一號......這樣也好,以後就不用擔心搞不清楚是誰的照片了!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