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點心屋

點心屋裡有小粉圓和小布丁,讓我的人生充滿甜蜜滋味,歡迎你一起來品嚐!
(點心屋還有分店喔:5ainte's 6log )

星期一, 3月 21, 2005

妳要吃香蕉嗎?



小粉圓今天因為感冒向托兒所告假,在爺爺家休息了一天,下班後我便直接過去接她。因為距離頗遠,等我到達的時候大家都已吃完飯,小粉圓也已經被餵飽了。

在我吃著自己的晚餐時,她從外頭拿了兩條香蕉進來,非常小心又熟練地剝了一條握在右手吃了起來,另一條香蕉則用左手牢牢抓著不放,一邊吃還一邊喃喃自語:「這一條我要帶回家。」我看她那副愛吃的模樣覺得很有趣,便想逗她玩。

我故意對她說:「香蕉不要帶回家啦!送給別人吃吧!妳要給誰吃呢?」小粉圓起先是對我搖搖頭,嘴裡還繼續嚼著香蕉不說話,過了半分鐘.....

「妳要吃香蕉嗎?」吞下口中的香蕉以後,小粉圓終於問我

「好啊,好啊!」我非常高興,女兒對我總算是和別人不一樣的.....

「馬麻,吃完妳自己去拿啦!」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