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點心屋

點心屋裡有小粉圓和小布丁,讓我的人生充滿甜蜜滋味,歡迎你一起來品嚐!
(點心屋還有分店喔:5ainte's 6log )

星期四, 9月 25, 2003

滾滾小粉圓




3月1日,小昕學會用另一個角度看世界!

小 嬰兒的學習能力真是令人驚奇!2個星期前的小粉圓只會躺在床上踢踢腿,完全沒有想翻身的慾望。我試著讓她體驗趴著與翻身的感覺,一開始她連趴著都手腳僵硬 不太習慣,漸漸地只要大人幫她翻過去再翻回來,她就會唉唉叫想要再嘗試一次。直到上週六晚上,我坐在床上和粉圓爸講話,突然感覺怎麼有人靠在我腿邊,一看 竟然是小昕自己翻過來了!我忍不住大聲歡呼,粉圓爸趕快制止我:妳不要那麼大聲啦....﹙就太高興了嘛^-^﹚

昨天晚上粉圓妹妹就已經可以很輕鬆的翻來翻去了,我只是轉身進浴室拿個東西,一回頭就看見她趴著抬起那滿足又得意的小臉對我笑,把她喬回來再去拿個東西,一轉頭又翻過來了.....真是令人高興也令人擔心啊!以後就要隨時注意她會不會像顆粉圓一樣自己滾下床去.....

等粉圓爸回到家後很興奮地拿著攝影機要拍她翻身的模樣,結果小姑娘只顧看鏡頭作表情,完全捨不得移開,真的是很愛搶鏡!之前有一次她老爸拍我們母女倆玩耍的模樣,她一邊笑還一邊偷瞄攝影機,我看長大後也是風騷一族的啦!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