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點心屋

點心屋裡有小粉圓和小布丁,讓我的人生充滿甜蜜滋味,歡迎你一起來品嚐!
(點心屋還有分店喔:5ainte's 6log )

星期二, 3月 09, 2004

乾杯!



我真的忘記了,小粉圓是什麼時候學會乾杯的,反正今天晚上,我給自己和她各倒了一大一小杯的熱柚子茶,她就跟我乾杯了起來。

「乾杯!」
「@#*X&!」不是很標準,不過還聽的出來是ㄍㄢㄅㄟ。
「西哩呼嚕....」喝茶的聲音,懂吧?!
「哈哈哈!」這是粉圓媽的笑聲。
「哈哈哈!」這是粉圓妹的笑聲。

「乾杯!」
「@#*X&!」
「西哩呼嚕....」
「哈哈哈!」
「哈哈哈!」

「乾杯!」
「@#*X&!」
「西哩呼嚕....」
「哈哈哈!」
「哈哈哈!」

「乾杯!」
「@#*X&!」
「啊......」

糟糕,我玩到得意忘形,一時失手用力過猛,把小粉圓的杯杯給撞翻了!

我跳了起來一邊拎起小粉圓往房間跑,一邊扯開嗓門大叫:
「把拔,掐倒了!你快來擦桌子,我幫她換衣服!」

還好天氣漸暖,只要換下身上的薄上衣就沒事了,很快恢復乾爽的小粉圓一刻不得閒地火速溜進客廳看把拔在做什麼有趣的事。

粉圓爸反射性地以為又是頑皮女兒搞的鬼,故意板著臉問她:「喔,這是誰弄的?」

根據這名事故第三者事後轉述,當時小粉圓抬起她天真無邪的小臉蛋,毫不思索地回答:「馬麻!」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