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點心屋

點心屋裡有小粉圓和小布丁,讓我的人生充滿甜蜜滋味,歡迎你一起來品嚐!
(點心屋還有分店喔:5ainte's 6log )

星期五, 11月 07, 2003

我會便便



常常聽媽媽說:『等一下喔,媽媽去尿尿!』的小粉圓,終於學會說尿尿,並且明白這個意思。她每次都跟著我進廁所,探頭探腦的研究我的動作,還跟著想爬上馬桶,我猜想她也許已經準備好要自己來了。

所以呢,噹噹!小粉圓專屬的小鴨馬桶買回來了!小粉圓對她的寶座的確產生極大的興趣,先是拆拆玩玩,接著就爬上去坐。不過懶惰的媽媽一直沒有正式讓她使用,使小馬桶淪為玩物將近一個星期。

昨天早上起床後,我們母女倆精神還不錯,我便解開小粉圓的尿布,抱她坐上小鴨,告訴她:尿尿喔,噓噓!便便喔,嗯嗯!小粉圓先是低頭看一看,然後就抓住把手開始使勁,不一會兒,一小條便便果真蜿蜒而出。我忍不住在心裡叫道:哇靠,妳還真的會喔!

?了證實此事無關巧合,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再度帶她脫褲上座....嗯...嗯...嗯...又一條便便像霜淇淋一樣溜了出來....當然囉,當媽媽的都知道小寶寶表現的這麼好一定要好好給她稱讚一番,再留影紀念一下。

只不過,各位觀眾,您不會正好在吃飯吧?!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