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點心屋

點心屋裡有小粉圓和小布丁,讓我的人生充滿甜蜜滋味,歡迎你一起來品嚐!
(點心屋還有分店喔:5ainte's 6log )

星期一, 10月 06, 2003

發條粉圓泡水記



該如何讓洗澡時老愛瘋狂打水,濺得爸媽一身濕的小粉圓,充分發揮游泳天份與消耗她的體力呢?那就帶她去參加寶寶游泳班吧!

※※※※※

其實這麼小的Baby還稱不上學游泳,充其量只是戲水罷了,不過這已經讓我滿懷期待,還特地帶她到百貨公司的專櫃買一套可愛的Hello Kitty小泳裝,好在池畔展現她可愛的俏模樣。

當 天下水前,其實我還有點擔心重蹈爬行比賽的覆轍,那就可惜了治裝費與學費了。結果呢,哈,我還真是多慮了,因為打從坐在池畔依教練指示暖身開始,小粉圓就 興奮異常彎下腰猛玩水,還迫不及待要縱身躍入池中,讓我抓都抓不住。好不容易暖身完畢可以抱著寶寶下水了,小粉圓便不待教練指示,自顧自的劈哩啪啦游將起 來,簡直就像一隻上緊發條的洗澡玩具!旁邊的媽媽也忍不住驚呼:哇,她真的在游耶!

我除了又驚又喜地狂笑之外,還得使盡力氣把她抓牢,免的一個不小心沉到水裡變成名符其實的粉圓湯。整整一個小時,小粉圓不停地拍打四肢,絲毫沒有怕水的神色,就連不小心浸了一下也不要緊。教練稱讚她水性好,讓為娘的我初嚐小孩被老師稱讚的臭屁滋味!

上完課後,也許是精力消耗殆盡,小粉圓一邊吸著ㄋㄟㄋㄟ補充體力,一邊在搖搖晃晃的車上熟睡了。

※※※※※

好啦,簡單介紹完畢,請到這裡欣賞咱們健美的發條粉圓吧! http://fac.everexonline.com/baby.php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