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點心屋

點心屋裡有小粉圓和小布丁,讓我的人生充滿甜蜜滋味,歡迎你一起來品嚐!
(點心屋還有分店喔:5ainte's 6log )

星期三, 10月 01, 2003

春暖花開,粉圓發牙



做為一個媽媽,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發現自己的孩子又有了新的進步或成長。

早 從小粉圓第3個月開始,她的口水就滴滴答答,或嘩啦嘩啦地流,家裡準備再多的圍兜也不夠替換。粉圓爸總笑說:要是能做成燕窩就好了!有經驗的媽媽們告訴 我:那是小寶寶準備要長牙齒了啦!真的嗎?我滿心期待著。結果一流三個月,也沒見個牙牙的蹤影,我漸漸的也就不再那麼盼望了,不過每次幫她按摩牙齦時,看 她那副咬牙切齒的模樣還真是好笑。

第 六個月的某一天,我的食指在粉圓妹妹的下牙齦摸到一點硬硬的東西。咦?是下門牙耶!我像個發現寶藏的 孩子一樣高興的哇哇叫,整個晚上我和粉圓爸就不停的想引她張開嘴巴讓我們看牙牙,就連她哇哇大哭的時候我們竟然還高興地盯著她的嘴巴笑,我想她一定很氣 吧!不過高興歸高興,餵奶時我可都要「剉著等」,因為她小姐有時候一高興或一不高興就會用力咬著不放,痛的我大聲慘叫:啊……陳-采-昕!

今天晚上,我再度發現小粉圓的第二顆下門牙蓄勢待發。唉,待會又要餵奶了,好怕喔……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