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點心屋

點心屋裡有小粉圓和小布丁,讓我的人生充滿甜蜜滋味,歡迎你一起來品嚐!
(點心屋還有分店喔:5ainte's 6log )

星期一, 11月 03, 2003

謝謝



已經會說好幾個單字與做好幾個動作的小粉圓,卻怎麼也不肯點頭表示謝謝,阿公笑著說她是大人物,看在我眼裡覺得真是奇怪,怎麼就只有這個學不會。

幾天前,小粉圓正式學會說還算標準的謝謝,我跟別人說,不點頭沒關係啦,直接說更有誠意。但她總是在怪怪的時機出口,比如坐車,比如剛睡醒,就像亂用成語的小學生一樣,只是讓人覺得好笑。

今 天晚上在回家的路上,小粉圓吵著要喝ㄋㄟㄋㄟ,?了要趕快哄她睡著,我掩好外套直接在車內餵了起來,還一邊跟把拔聊天。忽然懷裡的小寶貝鬆了口,抬起頭來 滿臉笑意的對我說:謝謝。然後又埋頭繼續喝。哇,我和把拔都尖叫了起來,這小奶娃已經懂得感謝娘親的哺育之恩了喔?!應該是被我們的強烈反應激起了興趣, 一路上小粉圓只要喝個幾口,就會笑嘻嘻地跟我說謝謝,等著看我們高興的樣子,真是好討人喜歡呀!

這誤打誤撞的窩心,讓媽媽不自覺灌了自己一大碗迷湯......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